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教师赴太原方特考察,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2020-12-05 08: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2020124日,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党总支书记高喜明,系主任李婷婷,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鸿鸽,副主任张小萍,以及郜俊斌、牛天玉两位老师赴太原方特进行了实地考察。双方就基于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等问题展开密切交流,在人才培养模式、考勤机制、后续人才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在此基础上,双方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联合培育高素质企业管理人才的战略合作意向。会后,我系与太原方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了隆重的就业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随后,在太原方特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高书记、李主任一行又太原方特的员工工作场所员工住宿餐饮条件,休闲娱乐设施等进行了细致的考察。

本次与太原方特就协同育人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协议,一方面,能够为我系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提供良好的实践场所,使学生们能够在毕业前就到企业中参与实际的工作,获取一定的工作经验,从而有效弥补他们缺少工作经验的缺陷,提高他们在未来应聘中的竞争力。另一方面,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又能够使我系更好地了解到企业的运营机制和岗位要求的变化,并根据这些变化对人才培养体系和人才培养目标进行相应改变,从而避免出现高校人才培养目标与企业实际需求出现偏差的情况出现,从而更有效地保证我系毕业生能够找到更加合适的就业机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