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深入 历史文化系调研督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10-15 12:06 作者:历史文化系 编辑:    (点击: )

2022年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雪航深入历史文化系调研督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纪委副书记雒志江、监察处副处长段金狮陪同,历史文化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分团委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书记详细听取了历史文化系基本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和国庆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情况的汇报,并征求了对学校工作和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对历史文化系的工作给予肯定。她强调,一是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确保“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二是厘清重点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历史文化系实际全力推进。三是抓好廉洁文化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是紧盯重点工作和风险领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一刻不放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