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课程建设 
 日常教学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历史文化系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2019-04-25 19: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为全面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师范类学生的专业化成长,让大学生展现文化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反应能力专业技能,历史文化系于2019425日在3A-1013A-102举行了历史文化系第四届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出席这场比赛的有历史文化系副主任李婷婷、分团委书记闫婕和郜俊斌、郝慧芬、赵耀虹等老师,参加这场比赛的为历史文化系2016届、2017届学生。

   本场比赛以课堂教学为竞赛形式,其中2016届学生的讲课主题自拟,2017届学生的讲课主题为二战。比赛在学生们绘声绘色的讲课中逐渐开始,每位学生都根据自己的讲课主题精心组织和设计教学内容,并且在注重知识阐述的过程中同时兼顾课堂互动和课件展示,使得教学气氛生动活跃、教学内容丰富多彩。每个学生的课堂都各有特色,有的讲课激情四射,而有的又风趣幽默,还有的认细致……各位同学都充分展示了各人的课堂魅力,他们在课件、板书、互动等环节的展示都各有千秋,充分展示了历史文化系学生的综合素质。在他们别具一格、独特新颖的课堂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各自讲课主题的深刻见解;看到了他们对本次比赛的充分准备;看到了他们对讲课的热爱与向往,他们每个人的课堂都给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了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产生了十位优秀的讲课选手,其中前三名分别是:刘人黉、郭智强和张闻喆。

   本次比赛不仅使学生们加深巩固了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而且还让他们学习了不同的教学方式,见识到了其他学生的讲课风采,使他们在互相借鉴学习中从而提高自己教学能力,从而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本次讲课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历史文化系

201942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