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课程建设 
 日常教学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历史文化系在交口分院的印记
2019-09-20 12: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览交院风情,听青春笑语浸博学海洋,染生命虹光菊月初,历史人共踏山城之交口,青山绿水苍茫吐翠,彰显生命之绿色,开启交口分院学习之行。

       

我系本次交口分院四周实训,不足月余,共参加两大类实训项目,分别是美学与计算机各持续两周,美学项目下设平面设计、剪纸、陶艺、书法、环境艺术;计算机项目下设计算机维护组装、图形图像设计处理、计算机网络基础、计算机网路进阶。

附各个实训项目的成果

通过参加此次实训,对于我们在美学上的审美可谓彩笔生花,而计算机技能实训,更是提升了文科生所欠缺的实践能力,有助于我们改变“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的实践缺陷。在此实训期间,我们受到了院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先是学校院长进班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后有系部领导来此看望,解决学生们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困惑,体现了我校一直注重以生为本的原则。

欢娱不惜时光逝,现已剩一周实训时间,对于此次珍贵的“旅行”只希望在此留下历史人的努力,带走满载硕果的行囊。

历史文化系

2019年9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