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课程建设 
 日常教学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历史文化系2016级学生交口实训心得
2019-09-21 17: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吕梁学院交口分院位于交口县城北部植被丰厚、气候独特、环境优美的神南峪风景区,国道209线和拟建西纵高速公路东侧,是我校与交口县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文化教育合作、农村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科技合作、文化艺术交流合作、重大课题合作等方面的主要阵地,也是我校向应用型高校转型发展的重要标志之一。

雨后交口

2019年9月2日历史文化系历史学16级56名同学来到了这里,进行两大板块(美工和计算机)的9大模块(美工:书法、陶艺、剪纸、平面设计、环境设计;计算机:组装与维护、图形图像处理、网络基础、网络进阶)的学习。

下面展示一下大家的实践与理论结合的结果:

.

:书法艺术

:陶瓷艺术

:剪纸艺术

:平面设计

:环境设计

图形图像处理

紧张而有序的一个月交口实训生活马上就要结束了,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这次机会。同时感谢教授我们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各位老师们,感谢他们悉心的指导和用心的讲解,我们会很努力的去学习,去回报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书法老师:高晋生老师

:认真学习的同学们

最后也非常感谢历史文化系的老师们陪伴在我们的身边,时常关心我们,和我们进行交流,并且及时的帮助和解决同学们的问题,感谢老师们。

我们达到了实训的目的锻炼了我们的动手潜力,将学习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当中,反过来还能检验书本上理论的正确性,并且将知识的融会贯通。同时,能开拓视野,完善大家的知识结构,锻炼和提高了大家的潜力。同时我们大家也学会了做人做事的道理,感谢吕梁学院交口分院,感谢所有的老师们。

                                               

        2019年9月21日

                                                             历史文化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