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课程建设 
 日常教学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交口实训动员大会
2020-10-09 16:48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2020109日下午,历史文化系历史学172C102举行了交口实训动员大会。会议由班主任牛天玉主持,历史文化系主任李婷婷郜俊斌老师以及全体17级学生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郜俊斌老师首先就开展好交口实训工作作了动员讲话,给17级学生交代了相关事项,提出同学们要注重身体素质和各方面综合能力的提高,以便更好的胜任实训工作,在开展实训的同时也要兼顾学习,准备好毕业论文的开题。随后,李婷婷主任进一步明确了整个实过程中指导教师和学生各自的职责,实训是理论学习走向社会的衔接,要求学生能够将理论运用于实践,而后再次强调安全问题。最后班主任牛天玉老师就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实习要求以及毕业论文的撰写解释和说明,要求学生严守纪律,注意安全。

本次实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训做好充分的准备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实训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实训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