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课程建设 
 日常教学 
 实践教学 
 教学研究 
 教学成果 

历史文化系文化产业管理1801班实训
2021-04-01 18: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2021年3月8日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召开实训动员大会会后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文化产业管理1801班48名学生按照计划赴吕梁学院交口分院开始了为期四周的实训,实训内容包括两部分,分别为人文艺术:广告设计与制作、3D打印技术、陶艺、书法;计算机实训:计算机组装与维护、计算机网络技术、多媒体课件制作基础、网页设计基础。

2021年3月9日,正式实训开始之前,本班学生由分院老师带领参观教室车间,熟悉学习环境,同时耐心讲解相关注意事项。下午学生们被统一集合到教室开展安全教育,并于晚上进行安全教育考试,48名学生全部通过。

在人文艺术课堂中,本班学生积极接触并快速吸收课堂外的各类知识,并通过自己的发挥想象制作出一份份精美的作品,同学们兴趣浓厚,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这样的课程不仅学习到专业知识,对专业有了更深更广的理解,同时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陶冶了情操,受益良多。

特别是第二部分计算机相关知识的学习,老师讲解了有关计算机的专业知识:计算机的组装和维护、网页制作与运行、虚拟系统的制作等,学生们不仅接触新知识,也学会了用理性思维解决问题,初步打破了工科与文科的专业壁垒,拓宽了眼界,同时学习到的部分知识完全可以帮助我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

此次交口实训生活对提高学生实践技能、专业认知能力、职业就业能力、自身发展竞争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充实有趣的交口实训生活即将画上句号,在各方领导与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学生们接受了新的专业知识,完善了知识结构、拓宽了视野,同时动手潜力被激发,知识运用能力得以提升,为大学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文化产业管理1801班

2021年4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