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建设 
 科研项目 
 发表论文 
 出版著作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史海钩沉 

我系2019年度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又添喜报
2019-09-03 11:02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2019年我系省级项目立项捷报频传,继我系2019年度省高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有2项获得立项支持以来,近日,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示,我校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获得立项支持的6项科研项目中,我系共有3项,分别为:郜俊斌博士的《新媒体时代吕梁红色旅游品牌宣传与创新策略研究》(项目编号:2019B531);张小萍副教授的《乡村振兴战略下晋绥红色遗产功能研究》(项目编号:2019B532);李成生副教授的《晋绥革命根据地红色戏剧研究》(项目编号:2019B533)。  

   近年来,我校大力实施“科研增量提质工程”,出台一系列松绑加激励的管理制度与优惠政策,我系广大教师积极响应学校政策,科研积极性显著提升,科研氛围不断浓厚,科研成果不断涌现,科研对全系,乃至学校整体发展的带动支撑力不断增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