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建设 
 科研项目 
 发表论文 
 出版著作 
 学术交流 
 科研成果 
 史海钩沉 

我系教师郝慧芬参加“2019年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学术研讨会”
2019-07-23 11:37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2019年7月19至20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主办,江苏师范大学承办的“2019年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学术研讨会”在徐州举行, 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课程与教学论教师郝慧芬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历史教师专业培养及教学技能训练培养与教学竞赛问题研讨、高校历史学科专业认证相关问题研讨、历史教师教育专业的教育实习相关问题研讨、中学历史课程(课程标准及教科书)改革相关问题研讨等四项议题。全国各地专家、学者和与会代表围绕历史教师教育的各项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会议既有对历史教师教育成功经验的总结, 又有对未来历史教师教育发展的建言建策,对于我校我系在新形势下推动教师队伍的建设和专业建设发展方面具有重大的指导性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