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吕梁学院保卫处处长刘离生深入我系进行调研与指导
2019-06-26 19: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2019年6月26日下午,吕梁学院保卫处处长刘离生,张建成老师深入我系进行学生宗教信仰问题的调研与指导,我系党总支书记高喜明出席并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张鸿鸽,辅导员牛天玉、高崇惠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处长与我系学生开展座谈交流,从国家宗教政策、学校管理、学生个人发展方向、学生个人意识建立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普及教育和引导;高喜明书记通过学生发展案例,分析精神信仰和实践行为的关系,帮助学生了解实践中对错的判断方法,鼓励学生端正认识、发展自我、积极向上;牛天玉老师以多年的管理经验和历史学专业能力,为我系学生进一步分析了宗教的来源、发展及其与社会政治、经济的联系,鼓励学生学习本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民族自豪感,发奋学习,确立人生目标。

此次座谈会,助力了我系在学生宗教信仰方面的教育和管理,今后我系将继续加强学生管理,重视思政教育,持续推进学生工作。

历史文化系

2019年6月2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