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文化系组织全体教师观看高校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视频
2019-06-25 20: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为更好做好反腐倡廉工作历史文化系于2019625午举行学习和观看警示片教育学习会全系党员职工在二楼会议室参加会议,进行学习《高校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剖析及警示》并观看《反腐教育》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深刻剖析了中层处级干部高教处处长方永平和干部胡平、何炜的违法违纪案件,深入剖析了这些党员干部如何利用职务之便一步步走上违法犯纪的道路,腐败堕落的原因,深刻警示教育党员务必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要警钟长鸣,牢记宗旨。

观影完毕,全体党员开展了讨论。大家表示作为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的一员,必须办事依规、管理依章、解决问题用制度,加强党性修养,遵守党纪国法,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

防止类似警示片中腐败现象的产生。最后党总支书记高喜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并提出要求:加强学习,恪守道德底线,自学抵制各中腐朽诱惑;切实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树牢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做到遵章守纪,照章办事。通过此次学习讨论,进一步提升了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能力。

历史文化系

2019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