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文化系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学习和整改工作研讨会
2019-06-24 19: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6月24日上午,我系在会议室召开了诊断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学习和整改工作研讨会。我系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李婷婷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我系依据评估专家反馈意见提出了本单位的整改方案,并提交全会讨论。同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凝聚成三点共识:一是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评估整改工作,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将专家意见消化吸收,做到认识到位;二是要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及完成的时间节点;三是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做到执行到位,以确保高效完成合格评估整改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力争为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李婷婷向薛光武院长汇报了工作,薛院长要求按照相关标准做好本学期试卷,毕业论文等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教学工作放在首位,确保教育教学工作质量。

历史文化系

2019年6月2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