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文化系“感恩心向党,青春再起航”毕业生党员捐赠仪式
2019-06-23 19: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2019年6月23日15点,历史文化系于吕梁学院教学楼三区101举办了“感恩心向党,青春再起航”毕业生党员捐赠仪式。由陈海波主持本次捐赠仪式,参加人员是历史文化系全体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

捐赠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郅海鹏向大家展示捐赠物品第一个捐赠物品一块牌匾,牌匾上的“师恩难忘,情谊长存”短短八个字里蕴含的是毕业生党员对老师们悉心栽培的感谢以及即将与老师分别的不舍。第二个捐赠物品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鸿鸽老师的锦旗,一句“细致周到,尽职尽责”的赞扬,说明了毕业生党员心中,张老师在日常工作中的尽职尽责给他们的成长道路带来了很大的影响。第三个捐赠物品我系分团委书记闫婕老师的水杯,他们希望老师在认真工作时不要忘记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浓浓的师生情在这一刻用行动体现了出来。第四个捐赠物品100新系服,第五个捐赠物品是一个DV。他们认为自己的收获与成长离不开系里的培养并希望这两样捐赠物品可以为我系发展带来一些帮助。接下来是毕业生党员发言环节。他们表示回顾这四年大学生活,自己有不少成长进步,感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培养和同学们的支持与帮助。无论以后在什么岗位上,都会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争取在工作中作出出色的成绩,不辜负组织的教育,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做社会栋梁,为我校争光。最后,毕业生党员与捐赠物品合照留念。

本次的毕业生党员捐赠仪式体现了毕业生党员们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也体现了他们作为一名党员,自觉承担起这份责任与担当的思想觉悟。在即将离开校园之际,祝愿他们可以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在自己所热爱的事业中闯出一番天地。

历史文化系

       2019年6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