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文化系在音乐厅举办“历染风华,灿若华夏”2019年毕业生晚会
2019-06-16 11: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岁月如梭,转眼又一届学生即将离开吕梁学院,开启他们人生新的篇章,为了欢送2019届毕业生进入社会工作或继续深造,2019年6月15载。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历史文化系党总支书记高喜明、历史文化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鸿鸽、历史文化系主任李婷婷、历史文化系分团委书记闫婕、历史文化系教师牛天玉、王芳、高崇惠、赵耀虹、张俏。

首先一支由居然乐队带来的开场秀就将晚会火热的气氛瞬间提升起来《海阔天空》不仅动感无限,更是寓意无限。晚会现场还有屏幕互动的环节,大屏幕上不时滚动着的“学姐学长毕业快乐”还有一张张毕业照,让我们倍感温馨。接着六位主持人闪亮登场,拉开了本次晚会的序幕。

一支热情的复古舞蹈《眉飞色舞》将火热的气氛渲染的淋漓尽致。紧接着由18级同学精心准备的小品《演戏给你看》,让同学们在一轻松欢乐的气氛中认识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接下来是两首歌曲《你曾是少年》和《这个年纪》,动情的演唱流露出毕业生同学们的不舍,透露出他们对母校的眷恋,晚会现场高潮迭起。舞蹈表演《come and get yourlove》、尤克里里歌舞秀、歌曲表演《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一次次的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顶峰,小品《青春校园你怀念吗》让同学们在欢笑声中怀念起了匆匆的校园时光。

在互动环节中,主持人抽选了几位毕业生观众,同学们在发言中表达了对老师的辛苦栽培的感恩和对即将离开校园的不舍,谈论起自己喜欢的老师时同学们争相模仿起来,惟妙惟肖的模仿逗笑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在互动环节结束后,一支气势磅礴的舞蹈《黄河》又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回到晚会现场的表演中。当大家澎湃的心刚刚随着音乐的静止而稍稍落下时,相声《毕业了,结果呢》爆笑表演、嗨翻全场。健美操《青春悦动》带同学们领略了青春的活力与张扬,接下来的小品《老同学》、朗诵《毕业朗诵词》、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和歌伴舞《那些花儿》让同学们重温了这四年校园生活的点点滴滴,同学们的精彩瞬间历历在目。

整场晚会,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不仅大屏幕上滚动着同学们不断发来的消息,会场中,掌声不断,尖叫连连。虽然,此次晚会在众人的意犹未尽中圆满落下帷幕,但是永远不落的是我们对毕业生的真诚祝愿:愿学姐学长们都能踏上一条光明、前程似锦的道路,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相信他们一定会带着母校的诚挚祝福、老师的谆谆教导,用飞扬的激情去点燃青春之火,用充满朝气的激情去拥抱明天的太阳!

历史文化系

2019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