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文化系评估工作部署会议
2019-06-06 21: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学风气,更好地迎接吕梁学院评估工作201966日晚7:50,历史文化系于阶梯教室2C-102进行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历史文化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副部,1518级全体班长、学委、宿舍长;此次大会的主讲人为历史文化系班主任牛天玉老师、高崇惠老师。

   牛天玉老师在会议一开始就强调到:由于最近临近期末,期末考试对于同学们来说十分重要。对于期末考试的考风考纪一定要严抓、狠抓。学生证、身份证等必要证件一定要带齐,考试中杜绝替考、带小抄等作弊行为。同样在下两周的四六级考试中也要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坚决禁止作弊行为。接下来牛老师又强调了宿舍文明建设问题。为了宿舍安全,烟头、大功率电器严谨出现在宿舍中。宿舍卫生问题也要注意,并要求生活部增加查寝次数,对于违规宿舍一定要严肃处理。最后牛老师说到自律委、学习部要相互配合,一起要搞好课堂学风建设。各班班长、学委也要向同学们传达会议精神,做到无手机课堂。办公室近期出一份内容要求关于吕梁学评估学习资料的考题,历史学生会干部和各班班长、学委都要参加此次考试。

   接下来高崇惠老师讲到:评估期间希望同学们在校园里注意言行举止,不要穿着过分暴露的衣服。男女生之间注意形象,不要过分亲密。遇到专家要主动打招呼,专家提问时要热情回答。会议最后牛老师和高老师希望大家在评估期间共同努力,一起为历史文化系而奋斗,为吕梁学院而奋斗。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明白了评估期间的学习、工作任务。希望历史文化系全体同学可以共同迎接评估工作,共同努力,一起圆满完成评估工作。

历史文化系

20196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