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文化系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议
2019-06-04 21: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2019年6月4日,历史文化系全体党员于教学楼三区二层分团委办公室召开了毕业生党员座谈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历史文化系党总支书记高喜明,历史文化系分团委书记学生支部书记闫婕,以及历史文化系全体学生党员。

本次会议在历史文化系党总支书记高喜明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首先,高书记对我系学生整体状况作出判断,即全系正处在学生人数最少,党员人数较多的阶段。面对此现状,高书记强调道:“思想入党是核心,作风建设是基础。入党是光荣,不是包袱,和平年代,不需要我们抛头颅,洒热血。但作为党员,应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献出一份爱心,收获一片阳光。”高书记的一番话语,使在座学生党员陷入深思。一些党员感觉“一入佛门,道行高深”,便出现了在入党前拼命干,入党后松懈的情况,由此产生了“发展难,难发展,如何发展”等一系列问题。对此,高书记提出指导性建议。首先,我们生活在师生当中,精神状态尤为重要,学生党员应当加强修养,提高素质,成为道德模范,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守好职,尽好责。毕业季要有大格局、新高度,推动未来事业稳步发展。其次,在座党员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入党誓词,彰显党风党纪。高书记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不忘母校,不忘师恩。历史文化系分团委书记闫婕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学生党员是同学中的标杆,要提高站位,摆正状态,不能喊苦喊累,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至此,本次毕业生党员会议圆满结束。

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是值得回味一生的,不管未来风雨阴晴,相信每个人都会以平和坚韧的心态走下去。历史文化系是每个人的靠山,人生漫漫,未来可期!

历史文化系

2019年6月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