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文化系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实训动员大会
2021-03-08 19: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2021年3月8日下午,历史文化系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8级在3A202举行了交口实训动员大会。会议由班主任高崇惠主持,历史文化系党总支书记于进军、系主任李婷婷、郜俊斌老师以及18级全体学生共48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李婷婷主任进行动员讲话,李主任强调了实训对促进学生职业能力形成、考研方向抉择的重要意义,实训是提高学生实践技能的重要途径,是关键教学环节,其最终目的在于提高大家的专业认知和就业能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本次机会,明确考研、就业目标,提升自己的发展竞争力。其次于进军书记从就业与专业实践的角度出发,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实训打破工科与文科壁垒,拓宽考研和就业眼界,并重点强调了实训期间防冻等安全问题。接着郜俊斌老师从实训准备事项、上课纪律、授课模块、请假制作、实习安全等方面做了具体安排。最后班主任高崇惠老师就报道准备事项、宿舍入住管理和实训要求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要求所有学生注意安全、端正态度、珍惜机会。

此次实训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参训学生对本次实训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益于学生尽快融入实训课程、完成角色转换,希望通过此次实训学生们能够从实践中获得新的成长。

历史文化系

2021年3月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