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文化系“头脑风暴,趣味竞赛”活动
2020-12-21 08: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为了丰富同学的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知识水平。由历史文化系分团委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头脑风暴,趣味竞赛”活动于202012207002C-201如期举行。参加本次竞赛的有20192020级的各班学生代表。由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的规则后,比赛就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你画我猜。2019级的队伍成熟稳重,2020级的队伍充满着创造力,比如“我们说的都队”“五险一金队”“群魔乱舞队”“才华爆表队”“我们都队”等等。你画我猜的环节,每一位参赛的同学都向大家展示了他们的智慧,真的是一场头脑的博弈。第二个环节是脑筋急转弯。这个环节可谓是精彩纷呈,每一个问题都具有特色和挑战性,比如“油漆工的徒弟是什么?”“古今中外的伟人都有什么共同的特点”“有人说吃鱼可以避免近视眼,为什么?”等等,每个参赛的队伍都表现出他们极好的水平。第三个环节是传声筒。学习部精心为参赛队员们所选的内容都是大家所熟知的经典作品中的经典桥段。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武林外传》、《甄嬛传》、《你是我兄弟》、《大鱼》等等。参赛的同学们成功地把一段话演绎为一句话,大家都很努力地为团队去争得荣誉,每一位同学的表现都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掌声。在激烈的环节比拼过后,最后的结果也见分晓,“群魔乱舞队”获得比赛的第一名,“我们都队”获得比赛的第二名,“挂课男队”获得比赛的第三名。在比赛的最后,学习部的部长韩沛耀对这次的活动做了简单的总结。

通过这次的“头脑风暴,趣味竞赛”活动,同学们增长了课外的趣味知识,也得到了乐趣,本次举办的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

历史文化系

2020122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