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我系2021年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通过学士学位授权评审
2022-03-28 08:34 作者: 编辑:成小峰    (点击: )

按照山西省学位办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学校邀请了以太原理工大学黄伟教授为组长,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张建忠教授、山西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刘彩军等成员组成的学位办专家组一行人对校六个专业进行学士学位授权考察评审。323-24日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张建忠教授评阅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试卷、毕业设计等相关支撑材料,考察了专业教学设施、实验实训仪器设备等,召开学生、教师、管理干部座谈会,针对课程方案、教学质量、师资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质询。

325日,吕梁学院在行政楼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评审会。系专业负责人张小萍老师做了专业建设汇报。会上,专家组成员张建忠教授对我系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评审情况进行反馈。经过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系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达到了学士学位授权专业的要求,建议批准增列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通过此次学士学位授权评估,系将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找差、补齐短板、整改完善,深化教学改革,凝练专业特色,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