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强化教研工作,争取创新突破——院长薛晋文到历史文化系开展工作调研
2022-09-22 18:25 作者: 编辑:  历史文化系   (点击: )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院长薛晋文在历史文化系调研指导工作。院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历史文化系领导班子成员、副教授代表、博士代表等参加调研座谈。

系主任李婷婷汇报了本系在教学、科研、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我系依托省1331工程项目“红色文化旅游学科群”项目,打造体现吕梁红色文化的特色课程,取得一系列教学改革成果。科研实力不断增强,申报山西省“红色文化智库项目”,产出一批精品成果。引进一批青年人才,师资队伍年龄结构、职称结构逐渐改善。同时,对本系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介绍,对未来发展提出打算与建议。

薛晋文院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对历史文化系的工作提出建议与期望。他要求,历史文化系要进一步强化教学工作,总结教学特色,争取新突破。加强队伍建设,做好高级职称人才、青年教学人才的培育工作,广开思路,多元化灵活引进人才、培养人才。推动红色文化教学与研究向高精尖领域发展,聚焦特色,扩大影响力。推动历史学、文化产业管理两个专业整合资源,协同发力,在科研、教学、队伍管理建设等领域取得更多成绩与进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