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吕梁山大讲堂第十四讲:关于山西黄河文化旅游发展的思考
2023-11-09 15:34 作者: 编辑:    (点击: )

        202311814:30-16:30,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特聘教学名师,前山西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张世满教授在综合楼B座阶梯教室101为全系师生带来题为《关于山西黄河文化旅游发展的思考》的学术讲座。


  张教授指出,黄河文化地处重要区位,拥有深厚的历史积淀,蕴藏着巨大的旅游发展潜力,然而目前还存在着许多的发展短板,因此山西黄河文化旅游发展有重要的研究价值和意义。张教授分别从黄河及黄河文明概要、关于山西黄河文化的内涵、山西黄河文化旅游资源及其开发现状、山西旅游黄河板块的提出及其发展思路四个方面展开,为山西黄河文化旅游的发展提出构想与建议。

张教授的讲座既有历史的深度,又极具现实指导意义。对提升黄河文化知名度,助力山西产业转型发展,构建多元支柱产业新格局提供了重要启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