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文化系“篮球迎新赛”
2021-10-17 20: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2021年1017下午14301700历史文化系达篮球场举行了历史文化系学会主办的2021球迎新赛”活动,参与活动的有19级、20级、21级学生。

比赛是由大二、大三学生对大一学生。在比赛始之前,大二、大三的学长学姐们对大一球赛球不熟悉的人,了篮识普及和简单的培训。14:30整,赛正式始。身穿球衣的大二、大三学生和身穿绿色球衣的大一学生分别进入赛场。双方队员各就各位裁判员进行球,随后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在第一、二节中,员不相上下,双比分相互胶着。但在后的几节,双差距逐渐被拉,大一员疲态初,大二、大三员越越勇,比赛数被越拉越大。在这,大一同学们的呐喊声、威声、加油声响彻云霄,为大一赛成员鼓舞了气势。在场休息时,大一、大二、大三的女篮队员们也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后于双的体力消耗其它原因,双方替补队员纷纷上场比赛,大一队员锐意进取、分必争,但时双方之间的比分差距已经被拉巨大,6829结束了比赛。然大一学输掉了比赛,但他们虽败犹荣,他们永不服输,奋力拼搏的身影深深的烙进了个人的心

本次球赛的举办富了我每个人的课外生,增学们之间的感情,使大一学的集体责任感得到了增强,同时,也使各级学生间的距离被拉近,增强了历史文化系的凝聚力向心力。

历史文化系团委学生会

2021年101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