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通知公告 

历史文化系考风考纪暨表彰大会通讯稿
2021-12-18 19:00 作者: 编辑:david    (点击: )

20211218日在教学楼1C-101召开历史文化系2021-2022学年考风考纪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历史文化系党总支书记于进军老师、辅导员牛天玉老师、分团委书记闫婕老师、历史文化系全体获奖人员及21级全体同学。

大会第一项,介绍参会老师;大会第二项,由于进军书记和牛天玉老师强调本次考风考纪问题。首先由于进军书记发言,强调考试的重要性,第一点强调要诚信考试;第二点强调考风考纪关系到系学风建设的问题,并表明今年考试的目标是零作弊。接着由牛天玉老师发言,与同学们共同学习学生手册中有关考试的各项规定,多次强调要坚决抵制作弊行为;大会第三项,由闫婕老师讲话并宣读获奖名单,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同时也希望21级同学们能够向优秀看齐,成为更好的自己,接着 由主持人组织颁奖;大会第四项,由于进军书记做总结发言,再次声明一定要遵守考场纪律并向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

   本次大会与会同学必将严守考规考纪,为历史文化系的学风建设作出自己的努力,有助于在全系范围内动员学生向获奖的个人和集体看齐,积极团结同学,奉献班集体,珍惜时光,讲正义、扬正气,自觉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历史文化系    

                                                        2021121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历史文化系  地址:吕梁学院教学楼一区